Friday, March 26, 2010

我到底是個鐵人,還是個女生?...

很多時候,我會發現
原來我還是分不清自己到底是
個鐵人,男生,還是個女生。。。

我總是一個人在努力著,死撐著。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我不是別人,不是旁觀者,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自己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老師們說我很努力,認真向上,
前途無量,嚴肅好學,又聰明。

同學們說我很努力,總是在幫人。

但我卻永遠也不了解她們口中所說的‘這個人’
到底是我還是某人。。。

我是鐵人嗎?
因為我總是獨自承受,獨自解決,獨自學習;

還是個女生呢?
因為我的心思很敏感,很熱情,也很軟弱;

我分不清楚,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是鐵人,還是女生?

但重要嗎?

當我想當一個柔弱的女生時,
鐵人的一面卻拉我后腿。

當我想當鐵人時,
女生的一方卻又多方阻擾。

我到底是個鐵人,還是女生?
我實在是分也分不清楚;
然而,哪方才是最好的呢?
我也不知道。

鐵人,女生;鐵人,女生;鐵人,女生;鐵人,女生;鐵人,女生...

真是沒完沒了。。。

一切都猶如洪水般的打擊一樣,一浪接一浪向我正面迎來,
我無處可逃,無處可躲,也無處可依靠。

就讓我擁抱著自己任由大水把我沖去,
也讓它永遠地卷走我這矛盾且復雜的思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