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單戀中...

撐到最后,
我的心里仍是忘記不了他;
無法抹殺對他的情感,
無法左右他對自己情感上的控制,
無法對他不理不睬,
無時無刻都想知道他在做什麼,
無法無視于他的好,
無法對他坦白,
無法正面面對他,
無法拒絕他的要求,
無法不日夜想他,
無法狠心地關掉電話,
不再與他說話聊天...

我喜歡他,但我無法坦言;
我害怕,我難受,我不安;
我害怕他從此不再理我;
我難受不能對他說清自己的感受;
我不安我倆之間的友誼會從此崩裂;
我不想從此和他連說句話都配不上;
我的心好痛,很空虛,很難過。

我不想喜歡他,但我不能不喜歡他;
他很出色,很耀眼,我無法無視于他。

他是我的朋友,
我們認識了已有好一段時間,
我知道;
可是,我也知道我配不上他。
他太好了,太不一般了;
每次看到他,我就會自然地想起自己的不完美;
我知道這樣的心理很不好,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懦弱無能,
但我就是無法控制這樣的想法,
這樣的自己...

是單戀...
還是暗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