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近在咫尺的喜愛...

好想被人呵護;
好想被人重視;
好想被人喜愛;
好想被人注意;
好想被人擁抱;
好想被人關心;
好想被人疼愛;
好想被人寵愛;
好想被人遷就;
好想被人牽手;
好想被人想念...

真的好想好想
親自感受一些
這樣甜蜜的感覺
到底是這樣的;

可是,如今的我,
卻是只能遙遠地看著他;
我對他的只能是近在咫尺的喜愛;

看著他,想著他,喜歡著他,
站在他身邊,守在他身旁,
為他的事煩惱,想替他分擔,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著他,
這樣的我,真的很不習慣。
可是,那也是沒有辦法,
誰叫我就站在離他那麼近的距離里 。

他看不到我,聽不見我,想不起我;

我喜歡他,但我自卑心態在作祟。

我不敢太靠近他,我怕我會傷到他,嚇到他。

我說不出口,我怕我會耽誤了他。

我害怕,不安,無助,難過,傷心,
更多的是,我怕會錯過他...

我就站在他伸手能觸的地方;
這個地方,太近了,太不起眼了。

我渴望他的體貼,我渴望他的擁抱,
我期待他的聲音,我期待他的心聲,
但是,我站得太近了,他看不到我;

他看不到我...

曾經有人說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近在咫尺...

我站的地方,他看不見我...

太近了!太近了!
我站得太近了,他看不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