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好像終于可以休息的樣子...

可以休息了嗎?

好像還沒有,
但是有件事終于圓滿結束了。

聽起來,好像是我背叛了我國。
可是,我也是逼不得已。

我將要成為美國公民了...

或許有人會祝賀我,
但同樣,我也知道有人會咒罵我。

我不是賣國賊,也不是背叛我國。

我知道即使我說再多,解釋更多,
也補償不了我失信的事。

對不起,我國!
我真的無法不接受美國的邀請,
而這也是身在此地我必須要做的事之一。

但在同時,也有很多人祝賀了我,
因為我在此時成為了他們一員。

我將要成為美國公民了....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