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Speech 真是糟透了!

剛開始沒多久,
我已有了不想再上的沖動。
突然覺得很累啊!
又是上課,
又是工作,
現在還外加這個
精神上折磨死人不償命的
Speech!

厚!
我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星期二時,因為我的中文口音,
而遭到別人嘲笑。
雖然這已不是第一次,
但我的心還是猶如被人一刀刀地捅下一樣,
疼啊!

今天,我原本以為可以做出一些成績了。
把那教授要做的功課都做得挺有勁的,
可是,上課時,我卻是全班唯一一個貨不對版的一個。

我很不甘心啊!

為什麼就我一個是這樣?

如今,我越上Speech,我就越發覺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
我真的能上大學嗎?
我配當一個大學生嗎?
不會太丟臉了嗎?

Speech真是太糟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