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病菌侵略...

怎么感覺好像總是在自言自語的樣子!?

他總是在忙,沒完沒了。
但那又怎樣,
我只是想在一旁幫他,
和陪著他,就這麼簡單。

我好像有點病了。
喉嚨很干燥,有點疼痛。
或許是感冒了吧!?
我吃過藥了,想休息,
但喉嚨的不適始終不如愿。

睡睡醒醒,渾渾噩噩,
真不知是怎么了!?

他還沒睡!
但我卻又找不到他。
好想聽聽他的聲音,
感受一下有他在旁的安穩。
但我卻又不想打擾到他,
煩著他,我不想被討厭。

他送到玫瑰還在,
喜歡著他的心情也還在,
可為什麼就是他不在呢?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是厭倦了我嗎?
是后悔了嗎?
是我煩到他了嗎?

我想相信他!
真的好想好想!
但我又是很傻很癡地喜歡著他。

我病了!
是心病,也是感冒。

很不舒服,也很不安心。

我不想去看醫生,
難道他的安慰和貼心就不能治好我的病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