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是小丑...


“為了他,我寧愿是個小丑。
為他帶來歡笑,拭去眼淚;
為他抹去疲累,帶來祝福;
我是個小丑,為他當一輩子的小丑。”

“厚厚的粉底,幫我掩蓋著細膩的情感;
彩色的化妝,幫我遮去真正的自我;
華麗又夸張的服裝,幫我填補不足的歡樂;
我是個小丑,為他當一輩子的小丑。”

“詼諧小丑,臉帶笑臉,卻流著淚滴;
歡樂小丑,幽默快活,卻深藏不露;
滑稽小丑,笨笑可愛,卻自知自事;
我是個小丑,為他當一輩子的小丑。”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引用 唐伯虎的句子

“我是個小丑,不管我有多不愿意承認;
但為了他,我愿意只做一個小丑;
不被承認,無需贊同;
他歡樂,我跟著歡樂;
他難過,我比他更難過;
他煩惱,我替他分擔;
只要這樣就好,我做到嗎?
我不知道,但我會去嘗試。
我是個小丑。”

“我是個小丑:
人生的小丑;
感情的小丑;
逃避的小丑;
堅強的小丑;
勇敢的小丑;
我就是小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