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被拒絕的感覺...

他始終不是我的那個他;
屬于我的那個他,
才不會讓我如此難過傷心...

我被拒絕了;
很和平,也很正常。

他說他現在并不想
擁有一段感情;
他要我忘記了它;
他說我們仍是好朋友;

我真的很傻,很笨,不是嗎?
明明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卻仍是自討無趣,自吃惡果!

但我應該榮幸自己還能笑;
也應該感謝他給了我答案,
我無需再等了。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還是會感到有點痛呢?

他,始終不是我的那個他。
要是他是我的那個他,
他就不會讓我感到傷心和難過,
更不會拒絕我于門外。

也罷!
做朋友,就做朋友吧!
反正我也沒什麼,
只要他能適應,我想我會好起來的。
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一定會!

因為,我還是我!
沒有了他,我還能靠自己來保護好自己!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了啦!
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要讓我再哭一場就好了...

只要一場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