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一個小小的游戲...

我的要求真的不多,
只是想在他想起我時,
能準確地叫住我。

最近他的心情好像很好,
時間也空閑了很多,
這是一個好現象,
畢竟看著他如此忙碌的樣子,
我內心也是好不好過。

今天,心情好的他,
居然和我玩起一個小游戲來。
在別人眼中,
那可能是個很幼稚,無聊的游戲。
但對我來說,一切都很不一樣。

只是簡單的彈硬幣,
我卻還是玩得好開心。
本來很少有這種樂趣的我,
難得有人陪我玩,
而且還是他。。。

我好開心,好意外,也好興奮。

我很想記住這一天,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節課,
簡單的一個硬幣游戲,
但我真的已經滿足了。

明天就要考試了。
這次的考試,我真的沒什麼把握;
我很擔心,也很害怕。
我怕會浪費了朋友和老師對自己的栽培和耐心。
可是,我會全力以赴的。
一定會。。。

往后的日子,剩下的日子,
我會再記錄多些有關他的事,
也希望他能來到我的生日派對,
與我一同慶祝那么一個有意義的日子。。。

真的好想他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