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太靠近,我會迷失了自己...

太靠近了。。。
我逐漸地迷失了自己。。。

我嘗試過向他暗示,
也嘗試過自己淡出。
但是他的出現,
始終還是最能吸引我的原因。

我無法控制自己,
也無法限制自己,
他太耀眼,太吸引人了。
我無法無視他,也無法不注意他。

他一步步的靠近,
我逐漸迷失了自己。

或許他不是故意的,
或許他真的只是當我是朋友而已,
或許他另有企圖,
而我,早已離不開他了。

這是愛嗎?
還是還早著呢?
可是過往的我也曾喜歡過人吖!
為什麼就從來沒有這般的不舍和難以抽離呢?

他是那個他嗎?
他會是嗎?

不知怎的,每次跟他聊天,
我都會有種不自覺的愉快。
總是從語言上透露出關心和柔弱的一面。

他會厭煩嗎?
我是不是管得也太多了?
我很害怕,
害怕他會突然又遠離了我。
我好擔心,
擔心他不會再理我。
我的心好疼,我很迷失。

我想哭,但他說過,他不想看見我哭。
我想逃,但我舍不得他,我不想放開他。
我想待在他身邊,想看著他閃耀,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吧?
他會想得到過多的自由嗎?
他會想我放手嗎?
他會想我嗎?....

我迷失了自己。。。。
靠太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