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小禮物,我窩心...

今天,他給了我一個小禮物,
來自他將要到的那間大學的紀念品。

這本來是沒什麼的,
據他所說,
這只是當作給我的回禮;
但他不知道的是,
我內心中的悸動和感動。

我真的很喜歡他,
雖然我已說了很多遍,
但我總是覺得還不夠。

我的感動,我的喜歡,
和我的一顆心,
總是不自覺地被他給牽動著。

我們是不是又走回來了?
轉了一大個圈圈,我們又回來了嗎?
還是我們都走遠了,卻又繞了個圈回來?

是我的錯覺嗎?
我仿佛又感覺到他對我的感覺;
是錯覺還是只是我一廂情愿的想法而已呢?

昨天,我心血來潮地向他要求
在畢業典禮過后,取下衣服上的第二個鈕扣送給我。
他問我為什麼,我沒有回答。
他當然以為我只是在開玩笑吧!?
但我自己知道,自己有多認真。

突然,我剛才下了個決定,
我想就在我們離別那天,
我愿意為他把自己的心留下,
并系在他的心旁。

我想陪伴在他的身旁,
但不行了。
時鐘在嘀噠嘀噠地流過,
我和他都必須跟著這世界的時速和運作
前進。
我們沒有選擇...

但現在我好像又要開始越界了。
最近的我們,太靠近了,太沒戒心了,太大意了。
好像很習慣性地呆在一起,又好像有點牽強地被連在一起,
我不討厭這樣的接近,但他呢?
他會感到厭煩嗎?
或是他只是最近心情真的很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