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我們都病了...

今天,他突然生病了;
有點頭疼,有點咳嗽,
臉上有點紅紅的,
而眼神也有點疲累,
我看到都擔心和心疼。

然而,同時,
我也病了;
我的頭疼得厲害,
晃個不停;
眼睛干燥且疼痛;
喉嚨也有點疼痛;
我想我也有點感冒了。

可是,我并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我想照顧他;
為了關心他,我忘記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我是不是很傻,很笨啊!?

我想也是吧!
但我真的不想他反過來擔心我,
我想對他好,讓他好過來。

是我過分緊張和擔心了嗎?
但是當我聽到他放學后,仍在細雨中打球,
我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他不會乖乖地休息一下呢?

我不明白,但又好像知道,我不知道。

他會嫌我雞婆嗎?
他會嫌我很煩嗎?

我真的不需要他還些什麼,或感到內疚和虧欠,
我只要他好好的,健康快樂的活著就好。

我真的很希望能陪著他;
不管他開心或生氣,
不管他快樂或悲傷,
不管他生病或健康,
我都只想陪著他,一直這樣陪在他身邊。

陪著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