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難道真的不能去相信任何人了嗎?...

我真的不知如何再去相信他們了。

為什麼每次受傷的都是我?
為什麼我這麼相信他們,
但他們卻又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為什麼要讓我相信他們后,
又帶給我失望和不知所措?

到底我是不是他們的朋友?
為什麼每次都要把我丟下來?

為什麼總是我在受傷,獨自一個人掉眼淚?
為什麼?
難道在他們眼中,心里,我就這麼的不重要嗎?

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地往我心里刺?
為什麼要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難道我真的不能再去相信任何人了嗎?

為什麼每次答應我的事,都做不到?
為什麼每次說好的事,總是不了了之?
為什麼要給我希望?
他們又憑什麼這樣傷害我?

我還應該相信他們嗎?
他們還有什麼值得我去相信?

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和我的期待,
他們只是自私且任性地按照他們的想法去做;
他們只會在需要的時候,才會想起我;
但卻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心情。

這樣的他們,算是我的朋友嗎?
他們不了解我,他們只會利用我;
他們不體諒我,他們只顧慮到他們的感受;
他們從來不知道他們對我有多重要;
他們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和心情;
這樣的他們,真的算得上是我的朋友嗎?

他們從來也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的情感,
和我的想法;
他們很自私,也很任性地只跟著他們的思路走;
偶爾給我一點甜頭,便能繼續利用我;
我在他們眼中,到底算是什麼東西?
何等的地位和位置?

我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夠了,我受夠了!
累了,我不想再下去了。

放棄吧!
放棄再去相信他們的任何一句話,或一個字;
他們不值得我去相信和支持;
夠了,就讓他們繼續撒著他們的謊言吧!
我已不再想聽了;
已經夠了!
我累了,心也傷了,
看來,朋友也是不可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