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我瘋了....

當我有針織這個念頭時,
我就發現我真的瘋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為他做些什麼,
或許我現在的所作所為,
會帶給他困擾和煩惱,
但我不是有意的。

越是靠近離開的日子,
我越是不舍;

一方面,我害怕以后無法敘在一起;
另一方面,我害怕他會忘記了我。

我很瘋狂,我知道,也很清楚的明遼。
我也知道我的行為會帶給他不便和困擾,
但我真的很想向他表達自己對他的感覺,
和希望他能記住自己。

我不希望 他記住我的名字或模樣,
我只希望他能記住,
曾經有個笨女孩,為了他,做出了很多很大的改變。
從一個很中性的女生,變得很女生的女生。
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他的女生。

但他會記住嗎?

這個DIY是我18年來,第一次針織而來的。
以前只要我喜歡,我只要把買到的零件,
交到朋友手里,兩天后,完成品就會回到我的手上;
但這次不同了,我把我對他的思念和祝福,
全都靠自己一針一線的縫上去,
我要把我的第一個成品送給他作為今年的生日禮物。

他會喜歡嗎?或是嫌我手工差勁呢?
希望他能快樂和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