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對不起,我不懂愛你...

已經夠了!

我開始漸漸地失去了對他的肯定;
對不起,是我不懂愛你...

是時候了;
也許他從一開始就說對了;
我不應該還記住的,
因為他早就說過 忘記;

是我自己一直不甘心,
一直在等,一直在等;
我給自己的限期,也就在下個禮拜了;
已經夠了!

(可為什麼,我現在會有一種心痛和想哭的沖動呢?)

是我無法讓他喜歡上我;
是我不懂得如何喜歡他;
他很好,對我真的很好;
我等了,我哭了,
現在,我也只能放手,讓他飛了;

“他不屬于我一個人...”
內心深處有一把理智的聲音,
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我;
因此,我總是忍著自己的思念,
控制自己的情緒,盡量不打擾他;

“他很出色...”
腦袋里總是得出這樣的結論,
無時無刻都在刺激著我;
因此,我總是偷偷地自卑,
悄悄地落淚,但也盡量不表現在他面前;

“他很好,對我很好...”
一顆心總是被他牽絆著,被他拉扯著;
他的出現,總讓我想靠近;
他的我微笑,總讓我微笑;
他的無言,總讓我擔心;
他的認真,總讓我心疼;
他的努力,總讓我敬佩;
他的一切,總讓我在意;
但已經夠了...

這次,我得徹底地放手了;
他沒有錯,
是我還不懂如何愛他;
是我沒能讓他喜歡上自己;
是我一方面的堅持而已;
對不起,我不懂愛你。

(但為什麼,我卻又在渴望一個擁抱呢?...)

但愿你永遠幸福,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