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生日派對...

今天很開心呢!
雖然,放學后和工作時,
身體都有點不是很舒服,
但有他們的陪伴,
我還是過得很開心。

大家都好盡興,
這是我最想看到的。
錢花得再多也是值得的。
只要大家開心,
我覺得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18歲的生日,
我過得很孤獨和‘難忘’;

19歲的生日,
我過得很盡興和難忘;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捧場,
謝謝你們的支持,
謝謝你們的鼓勵,
謝謝你們的歡樂,
謝謝你們,
我過得很開心,很滿足。
也請原諒我的自私和
一直以來所帶給你們的麻煩;

謝謝你們,真的很感謝...

-----------------------------------------------------

我已放棄了寫日記的習慣了。總是心有所愿,但力不從心;我習慣了在這里記錄下自己的心情,我習慣了在這里回憶,也習慣了在這里停留。
剛才,我們一群人,7到8個人,一起去‘米樂笛’唱K了。剛開始時,大家都有點分散,自個自地玩樂,但很快,大家都盡興地玩在一起了。就在最后那個小時里,我過得最愉快,因為我如愿地一直坐在他身旁,為他歌唱。
我不知他會否嫌棄我,也不管他的困擾,我只想陪在他身邊;所以我兩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身體和頭都靠著他,一邊在他耳邊為他歌唱,一邊輕輕地搖擺著他。我真的很喜歡他!從昨天開始,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我的雙眼就不曾離開過他,我真的很喜歡他;我一刻都不想失去他的身影,真的,即使他偶爾回過頭看我時,我也很坦白地直視著他,我沒有避開,因為我知道沒有這個必要。畢業已迫在眉睫,近在眼前了,我不想再逃避了。很甜蜜的一個小時,我真的很快樂,也很感謝他沒有當時推開我或躲開我;只要有他在,一顆心就很自然地感到安穩和平靜;我很想抱著他,緊緊的抱住他;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或許是我需要,也或許是想給他一個鼓勵,但我真的很想擁抱他;
昨天的典禮開始前,我就一直那樣站在他隔壁,看著他;他的疲勞和努力,我看得很是心痛;我氣自己無法幫到他的忙,也氣自己沒能狠心地走開;我就這樣看著他,只要他偶爾轉過頭,我就在他幾步之遙;我不曾離開,也不想打擾他,因為他很忙;我只能站在隔壁陪伴著他,看著他,卻什麼也幫不上忙;看到他忙到最后,滿臉的疲憊和緊張,我的心真的很痛;我二度幫他整理頭發,幫他跑腿,幫他清理現場,一切都只是想減輕他肩上的負擔;我很喜歡他,所以我愿意幫他做任何的事,只要是幫得上忙的,我都愿意去做,放手去做。
剛才離別時,我都還是沒有膽子親手把織好的DIY送給他,只是靜靜地放到他右邊后褲袋里。或許朋友們都看得出來我的用意,但沒有人開口說出來;從這點來看,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榮幸,因為我是真的交了一班很好,很誠心的朋友。
靠在他肩上唱歌,是我19年來,最開心的事。鼻子里,呼吸著他的氣味;手心里,傳來他的體溫;眼睛里,看到的也全是他的臉容;我真的過得很開心;但快樂的時光,真的過得很快;一畢業,我們就得各自飛行了;也許我們還會是好朋友;或許我們會變成陌生朋友;但也有可能,某天相遇,也不再記起對方是誰,或身邊各自有了某人了;可是不管怎樣的結果,我也不后悔自己如今喜歡上的是那么接近完美的他;他不是任何人,他就是他;努力卻又讓我心痛的一個男生....

Jhon,我是真的很喜歡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面前;也謝謝你讓我喜歡上你;不管你以后的選擇和道路怎樣,我都祝福你;也不管你走得多遠,只要你回頭,我就會站在你的不遠處看著你,守著你;只要你的一句話,我都愿意為你做你希望的事;或許我很笨,或許我做得不夠好,但我愿意為你嘗試,這已是我喜歡你最大的勇氣。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我喜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