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我從不要求他能陪著我...

我并不要求他能陪伴我左右,
因為我知道他忙,
他并不屬于我一個人所有。

他很有活力,
他很外向,
他很熱心,
但同時間,
他也很無情。

我不要求他能陪在我身邊。
盡管我的心情有多差,
我都從不要求他能陪伴著我。
很多時候,我更愿意陪著他。

我不要求他能陪著我,
這并不代表我不喜歡有他的陪伴,
而是,我不想打擾到他的生活頻率。

他和我并不相同,
他的成長道路上缺少父母在旁的依賴感;
他的每一天都要更加的努力去學習;
他的情緒總是自己來調理;
即使再不喜歡做,他還是會接受和完成;
他不曾放棄過任何努力的機會,
不曾埋怨工作的繁多和忙碌,
他只管做得好,做得完。

他是個有點完美有點優柔寡斷的處女座,
而我則是熱情易沖動,又漂泊不定的牧羊加雙子座。

我們到底有何相同,又有何不同?

我們真的沒有可能嗎?

我從不要求他能陪我,
只要他愿意,我可以推掉一切來陪他。
我不奢望他能夠陪我,
因為他很忙,我也不想打擾或煩著他。
我很安靜,我很獨立,我只想陪著他。
他陪不了我,我沒關系,因為他是有苦楚的,
我理解,我也明白。
但能讓我陪著他嗎?

我不要求他能陪我,
但我希望我能陪他。。。

可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