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太喜歡,喜歡到不能自己...

好喜歡他!
真的很喜歡他,
喜歡到沒有一秒不想他;
喜歡到只想留在他身邊;
喜歡到只想為他微笑;
喜歡到不能自己...

剛剛,我跟他聊了好一會兒天;
他很好,他對我很好。
他為我不值,
他聽我說話,
他替我出氣,
他對我真的很好;
或許這是真的,
但又可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但我寧愿這樣想;
我很敏感,很多慮,也太顧別人的感受。
我不愿意麻煩到別人,
也不想令到別人對我反感;
如果可以,我會獨自一個撐著;
但我是個女生,
無奈我沒有天大的能耐。

我總是在找機會能說出自己的心里話;
但我又擔心害怕,別人太接近和了解我。
矛盾的心理使我過分的在意別人的感受;
我不想朋友們因我的直率而感到沒有安全感;
我不想朋友們因我的多慮而感到無趣;
我更不想他會因我的反復而感到失望;

我害怕他會不再喜歡我;
我擔心他會覺得我很煩;
我不想他會因此而走遠;
我喜歡他,所以我無法放開他;
因為太喜歡,所以無法無視他;
他會來嗎?
我很想相信他,很想他能來為我慶祝;
盡管只是露露臉,也可以讓我感動不已。

我知道他很忙,我知道他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唱歌;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來;
我知道我和他可能已不再有可能,
但我還是想在這最后和有重要意義的日子里,
陪我一下下。
我知道這樣的要求很任性很無理,
會讓他感到很無奈,
但我和他的日子已不長了。

我喜歡他,很喜歡,也喜歡到不能自己!

喜歡聽他說話,
喜歡看他微笑,
喜歡他的表情,
喜歡他的精彩,
喜歡他的忙碌,
喜歡他的一切,
我很想就這樣看著他,等著他;
偶爾聊聊天,開開玩笑,
聽聽我說話埋怨,
陪他忙碌,跟著他身后,
我的要求真的很多呢!?

我只想陪他;
當他需要時,我想第一個站在他身邊的人;
當他想起時,我想第一個讓他看到的人;
我好喜歡他;
不知為什麼,但總是在重重復復中,喜歡著他;
我不想放手,不甘心也不愿意,不舍得;
看著他,陪著他,
真的是一些很難接受的要求嗎?

他偶爾的一笑,我已滿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