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我爱上了自己?...

不知道为什麽,
这样自言自语的聊天方式,
我好像有点着迷了。

我爱上了我自己了?

或许是吧!
但有时,
我还真的希望有个可以跟我抬杠的男生。
地北天南地聊着,
能收能伸,无忧无虑地
你一言,我一语。
那该多好啊!

了解却又不会说出口,
仍会耐心地听我说话;
担心却又不会去表达,
还是放手让我到处去;
关心却又不会太紧张,
尽是全心全意对我好。

要是真的有那么一个‘他’,
那该多好啊!
但我会遇上他吗?
他会看上我吗?
我高攀得起吗?

要是另一个我在,他一定又会在骂我笨;
因为我在转牛角尖,自找烦恼啊!

我爱上了自己了吗?

我喜欢那种与另一个自己的聊天方式,
但我想距离爱上自己,
还是有那么一段距离吧!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吧!
我真的要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