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我和她...


















我:喂,你听得到吗?
她:嗯,怎么啦?
我:没,我只是在想十年后的我们还会像现在一样吗?
她:嗯?
我:没什麽,只是我们都高三了...
她:然后呢?
我:你会上大学吗?
她:上得了就上啊,我哪像你这麽好学生啊!
我:你知道我根本就不是这样的...
她:是是是,所以呢?
我:我们会分开的吧...
她:算是吧!
我:那我们还会见面吗?
她:会啊,为什麽不?
我:但到了那时,我们都有了各自的朋友和选择了吧...
她:或许是吧!
我:那我们还会是朋友吗?
她:当然!
我:可是我们或许再也见不了面了耶...
她:那又怎样?我和你不管走到多远,我们的友谊可是犹如橡皮筋一样能伸能缩,心连心!
我:为什麽你能这麽泰然,那么肯定呢?
她:除非你不想见我,不然,我永远都会在,记住,是永远。
我:永远是多久啊?
她:永远是一个你我都不会触碰得到的地方。
我:那你又是怎样永远地在呢?
她:但永远也是有极限的。
我:极限?
她:对,极限!永远的极限就是当你和我都不再记起对方的时候。
我:你会忘记我吗?
她:那你会忘记我吗?
我:应该会吧...老了的时候,或是...
她:或是我们之间有一个不再存在了,再也找不回来的时候,对吧?
我:嗯...
她:那便是永远。永远都回不来了,永远都无法再相见了,那便是永远的定义。
我:...
她:可是没关系哦!我们的心和友谊,会永远的存在不是吗?
我:嗄?
她:在记忆中,在回忆中,在你和我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我们的心是实实在在地牵在一起的。
我:那又怎样?
她:所以我们的心是最接近对方的一个地方,闭上眼,就能感受到对方的存在。试一下吧...
我:咦!?很奇怪,还真的有点耶!
她:这就对了,把手按在心房上,闭上眼,尝试跟她讲话吧!
我:嗯....你最近好吗?
她:你好土哦!嘻嘻...
我:什麽啊!?我是真的感觉到的,你也在害怕呢!
她:我我有什麽好害怕的!?
我:你也在担心着啊!我们的友谊会在几个月后,就此被空间和时间间隔开吗?
她:...
我:怎么不说话了?说不定吧!?
她:或许是吧!你猜对了,最近我的确也是跟你一样担心着呢...
我:那你刚才还跟我说了那么多安慰话?
她:因为我知道你需要啊...
我:骗人!其实你也是在说给自己听的吧!
她:惨了!被你看透了呢,怎麽办!?看来要杀人灭口才行,嘻嘻...
我:被我看透那是当然的啦!我们可是最好最好的朋友耶!你感觉着我感觉的,而我也一样。
她:是哦!?
我:啊,惨!
她:怎么了?
我:要是真的这样就惨了!
她:为什麽?我很失礼你吗?
我:当然不是啦!只是要是我喜欢的男生,你也喜欢,那我该怎麽办?惨了,你条件这麽好...
她:你笨哦!你退出不就好了,哈哈....
我:为什麽是我啊?你退出让给我不成哦?
她:你觉得他会选一个只会读死书的小丫头吗?
我:妳妳...妳玩人身攻击!哼,不理你了...
她:好啦!我退出,我退出可以了吧...嘻嘻...
我:不成!
她:那你想怎样啊,大小姐!?
我:当然是...一起甩了他啊!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怎么能让一个混小子,来搞破坏呢?哈哈...
她:哈...你说得算!...嘻嘻...
我:话说回来,我们会永远的吧!?
她:妈呀!你怎么又来了?
我:快说啦!
她:是是是,大小姐!I Do!
我:哇!你干嘛啦?我又没向你求婚,我呸呸呸...
她:又是你要我说的!
我:开玩笑啦!我也是!
她:你也是什麽?
我:我们会永远,永远,永远都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她:不管是世界末日..
我:或是生老病死...
她+我:我们都是心连心,永远永远都不会变的朋友;不分彼此,只要有需要,我都会在这...


×这就是‘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