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你好吗...

你好吗,我的朋友们?

自从上次一别,
又是多少个秋了呢?

有时候,我会很后悔
曾经的倔脾气;
有时候,我会很懊悔
当初的无缘;
有时候,我会很讨厌
想起我们所有的不快
和不欢而散;
有时候,我又会很怀念
以往一起所度过的
一分一秒;

我的朋友,老朋友又是最好的朋友,
你好吗?
你最近如何?
过得称心如意吗?

真的很想就像以前一样,
能坐在一起,
天南地北地聊个没完;
好想像过去一样,
为这某个角色或男生,
说个没完;
我相信那时候的我们,
不论是你或是我,
都不会想到,
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会各分东西;
再于某一点上,两人各自起跑。

快乐的时候,真的过得很快,
也忘得无影;
可是为什麽我还是会时常记起,
我们分别和不快时的种种呢?

正如她所说:
“不是说我们是朋友吗?那就别再说对不起或其他抱歉的话了,
这样,你到底烦不烦啊!?”

但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做得很错。

或许我跟女生就是没缘;
活了18年,唯一交得上好的,数来数去,
就那么三个。

小学,一个;
初中,一个;
高中,一个;

有时,我真的不懂得如何和女生交谈。
她们总是讲一些我无法理解的事与物,
例如:化妆,衣服,发型,指甲,等等。
为什麽总要说这些呢?
女生就只能聊装扮的事了吗?
我不懂。

相反,我觉得男生就简单多了。
想什麽,就说什麽,
不需要多加猜测。
很简单,却又很自然。
但问题又出现了,
男生的话题,分为两个。

一是,讲女生;
二是,讲游戏;

为什麽呢?
难道除了这些就没别的了吗?

说回本题,
我的朋友们啊!
我们已有很长时间没见了,
或许四年,或许数月;
过完今年暑假,
我们又要离彼此更远了。
然而再往后,我们更是没有了交际的机会。

我不喜欢做后悔的事,
我也不喜欢为自己留下遗憾,
所以,我想见一见你们。
或许只要看到你们好,
我才能安心和满足。

我最亲爱的朋友啊,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