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难得的休假...

今天,纽约下了
很大的一场雪呢!

从窗外看出去,
是一大片的白。

我的心很冷...
昨晚,我难以入眠;
因为思念和想不通,
所以我又重读了以前的一些日记。

但后来,我更多的是疑点。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但我却又觉得很迷惑。
我很想问,但我不懂得怎么问,
最后,我就懒得问了。

为什麽他那时对我这麽好呢?
真的只是朋友这麽简单?
我真的很不解,但那又怎样!
反正,问了只会让自己更尴尬。
既然,对方都不愿讲,
我又何必苦苦相逼呢?

说回今天,因为下了很大的雪;
所以,学校今天停学一天。
而我也偷得一天休假,
不用上学,没有工作的日子,
过得很快,就眨眼间的事。
可惜,明天还是得去上学。

我讨厌在冬天上学,
因为雪啦,风啦,和雨啦,
更多的是冷啊!!!
我不喜欢冬天,
到处都是死气沉沉的,
又冰又冷。

可是,不管怎么说,
学校还是得上,
工作还是得去做!
人生真是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