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放弃后的空虚...

喂,为什麽会这样呢?

什麽,怎样...

不是已经放弃了吗?为什麽却换来空虚感呢?

不会吧,你开玩笑啊...

真的啦!不知道为什麽就是觉得心里好像有什麽不见了一样,缺了...

你多想了吧,这怎么可能...

你不是也感觉得到吗?你是我啊...

没有!...

为什麽要骗我呢?你明明就是感觉得到!

我都说了没有了啦,是你多疑了而已。早点睡吧,睡醒就没事了,相信我...

我睡不着。你是怕我会受不了吧?为了我好,所以不告诉我真相,是这样吗?

屁啦!我哪有这麽伟大。真的没有那麽回事,是你想太多了。或许,是你太闲的关系吧。没事干就去做功课,少在这里胡扯一些有的没的...

不是我多想!你是知道的,只是你不愿告诉我而已!

拜托,你是听歌听傻掉了吗?没事干嘛想这些无聊事啊...

不!这不是无聊事!这绝对不是什麽无聊事!我清楚的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但我...

你是想听我说出来,对吧!?你想向我肯定这个答案,是这样吧?但你知不知道,我并不想说,因为一旦我说出来,就表示事情已到了无法改变的地步了。你想这样吗...

我就是想这样!你是知道的,这样活着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受,很无助...

你非要这样吗?难道就不能再给自己留那麽一点机会和希望吗?真的无法改变了吗...

够了!我受够了!为什麽就只有我不断地等待?自己不是曾说过了吗?我和他根本不会有什麽可能,那又为什麽还要等?难道说只要我给自己一点希望,就等得到他的青睐了吗?既然这是不可能的事,我为什麽还要留那麽一点会伤害到自己的机会呢?够了!我已受够了!

对不起...

这不是你的错,为什麽要道歉呢?

我帮不了你,我我...

是我言重了,请别介意!

...

你知道吗?我等了很久很久,求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了。我只是希望有一个真心疼爱我的人而已。会关心我,哄我,体谅我...

我知道...

但为什麽就是没有人会了解呢?为什麽我总是要独自忍受生活上带来的烦恼呢?为什麽我总是独自一人在奋斗呢?为什麽我总是要一副不服输的模样呢?我想吗?

对不起!我帮不了你,也解救不了你...

不是这样的,你已帮了我很多了!你总是陪我聊天,跟我吵嘴,逗我开心,给我意见和忠告,这已经够了。我很开心,真的!

但你并不会感到满足和快乐...

让你担心和跟着我难过,我不是故意的。但我只是想弄清楚一切而已,我不想活得迷迷糊糊,懵懵懂懂。告诉我真相,我需要你的肯定。

...

这是我的请求,也是我的决心!告诉我答案。

但这样你会受到伤害的...

要是你宁愿我受到的伤害比知道真相后的伤害还要多和大的话,你就继续欺骗我吧。要是你觉得这样做会妥当的话,那你就继续伤害我吧!

你别这样,可以吗?你知道我不会想看到你受伤,更不想你难过不安的呀!为什麽还要这样说我呢...

我知道!我就是知道!我什麽都知道,只是我一直都装得不知道而已!你对我好,难道我还需要做任何的研究吗?可是你为什麽就是不肯告诉我真相呢?我只是想要一个肯定的答案而已。你知道,你的一句话可是比我自己说上一百句还要坚定。算我求你了,就让我伤上这麽一回。告诉我,也好让我有个解脱吧...

这...这...

别再犹豫了,我决定了!你就告诉我吧,我早已准备好接受你的答案了。告诉我吧!没事的,你不是说过吗?你会一辈子呆在我身边的,不会离开我不管发生什麽事都好,你都会在我身边,不是吗?告诉我吧!即使是哭一场,也好过现在这样盘旋在半空中,不上不下...

好吧!但你真的想清楚了吗?真的不给他一个机会,也不再让自己有任何的希望了吗?这样好吗?...

没关系了!我和他,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我们是不会有任何的结果的。就让我在这里停步,转身,离开吧...

既然你如此的断绝,我就只好成全你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