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迷茫的孩子...

喂,我很不開心啊!

為什麼啊?...

你不是知道嗎?還問我!

我這叫自我治療法,要是你不說出來,你就不會好了。所以即使我知道,我還是會問啊!笨蛋...

笨蛋,說誰啊!

笨蛋當然說你啊!...

哦,原來有笨蛋說我哦!哈哈...

混蛋,居然設計整我!不理你了,哼..

開玩笑而已嘛!干嘛這麼認真,嘻嘻...

還笑!?你這個死孩子!...

好啦,不笑了!

...

我很不開心啊...

騙誰啊!剛才不是還整我,笑我嗎?不是很開心嗎!?哼...

你不是都知道嗎?

誒?還問我哦,沒進步!不長進!有什麼就自己說出來,別整天賴著我不放...

我...我不知道耶...

開玩笑吧!?你會不知道?這可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耶!哈哈~

...

怎么啦?干嘛說著說著就不說啦?生氣了?真小氣!..

最近,我迷上了動畫《守護甜心》...

哇靠!你還看這些騙小孩子的東西哦!真是難以置信啊!...

連看了兩三天了,而且有兩晚還熬夜了呢...

不會吧!?你居然這麼好毅力?真是佩服佩服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看時我的腦袋都是空空的,日子也過得很快,完全沒有感覺的樣子...

看來是神了!然后呢?然后呢...

今天,我才突然想起明天就要上學了。有種很不甘心,討厭,厭惡,無助,想放棄的感覺。為什麼呢?

是幻覺嗎?...

不是!我確定!不知怎的,我突然想放棄,想拉下自己的要求。我不想去什麼私立大學了,也不想去上課了,好像厭倦了,想逃避的樣子。

覺得自己能做到這些嗎?...

就是做不到,所以我才如此的無助和不開心!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我卻無法反抗這樣的命運...

既然做不到,那想來干嘛呢?大被蓋過頭,睡上一覺,明天或許有什麼頭緒也說不定呢!...

或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