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梦心:

我很想你,小梦!

这次写信给妳是因为我好像有很长时间没有写了,是为了保平安,也是因为想妳。日夜想妳呢!现在的我顶着漫天星星的天空下,边想着妳的笑脸,边给妳写此信。妳好吗?大学的各种事务和学校里的功课都很繁忙吧?但妳也要好好地照顾好自己,别让自己病倒啊!我会心疼的...

或许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千万个公里之遥;或许我们的想念有漫天行空般孤寂和繁多,但我相信我们的心仍是连在一起的。永远!永远的永远。

妳还会等我吗?我不求妳说会,我也不会怪妳说不会。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是我太过自私了。或许妳会懂,或许妳不会懂,但我是真的爱着妳。很爱很爱,不是喜欢,也不是很喜欢,那是爱。爱着一个人,就是要去保护和照顾她;可是我做不到,我不但保护不了妳,也无法照顾得了妳。总是被你温柔地关心着的我,不自觉地有了想去依靠,想去躲避的想法。或许有点距离,会对妳我都是好的。这是我给自己的人生课程,也是上天给我的考验,爱妳,就必须一步一步地走向妳。妳会寂寞和孤单吧?对不起,我无法给妳任何的承诺,也不能守在妳的身边,这是我的自私,也是我的任性。


自私的家伙
2010.1.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