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弟弟的生日...

我不认老也不行了...
眨眼间,我弟已是17岁了。
而我也快19岁了...

昨天,我们没有如约相聚在一起;
或许这是注定的,也说不定。
说是下次再约,但下次的事,
没有任何人能预测得到。
我并不埋怨她们,
也不是她们的错;
因为我是懦弱的...

还有多久呢?
五个月,不,正确来说是四个月吧!
对,四个月后的五月,
就是我的19岁生日了。
今年,我的生日是特别的;
它融合了我的旧历和新历生日在一起。
很难得的一个日子啊!
除此之外,当天还是一个星期的星期四呢!
多么好的日子...

会有什麽特别呢?
仍是一个人自己庆祝嘛?
也许这也是好的,或许吧...

怎么办呢?
我越来越萧条了,
会有个终点的,一定会有个最后的吧!?

我有点害怕了,但有用吗?
我有点迷惑了,能走得出来吗?
我有点逃避了,不行吗?
我总是在退后,退后,再退后,然后退而又退地往后退...

我是一个本质不会变的的人...

即使,我多么会假装,多么会自我保护,
我的内在永远都不会变的;
总是那么空虚,空洞,寂寞,无助...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往前走,
此路不通,拐弯直走;
彼路不通,在拐弯直走;
总会有条路是对的,我是这样相信着的。
可是,我为什麽总是在自找烦恼呢?
明知会有路的,却又只会逃避和退后 ?


没事的,会没事的...

我总是这样对自己说,总是这样。

我会陪着你的,没关系,我会陪着你的...

但我需要的,那个我却又是给不了我呀。

我在这,别哭了,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来,把手给我...

没用的,不管那个我怎么说都好,我都无法永远地记住。

你不孤单,不寂寞,不空虚,因为有我在呢...

骗人,这全都是骗人的,骗人骗人,我就是一个大骗子。

我爱你...

我不爱你。

你会爱我的,因为我就是你啊...

不会的,永远都不会,正因为你就是我,所以我才不爱你,我讨厌着自己。

为什麽要讨厌呢...

因为不喜欢,所以讨厌。

这不是你的真心话...

那什麽才是我的真心话呢?

你讨厌自己的原因是你,到如今,都还找不到喜欢上自己的原因...

少摆出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你算那根葱啊!

你承认了....

什什麽啊!?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麽。

我说对了...

闭嘴闭嘴,你给我闭嘴!我才是本体!你你...你只不过是一个虚幻的影子而已,你凭什麽说我?

对,你才是本体,但你也忘了,我也是你...

那那又怎样?

我是你内心中最真实的你,记住这句话吧...

你什麽意思啊!?



喂!?搭话啊!说话啊!喂!?





P.S 17岁生日快乐,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