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无法完成...

现在的我,
有很多很多东西都因现实
而无法完成和迫使改变。

我不想,但我不能;
我不愿,但我不可;

为什麽我要改变?
因为我必须改变。

为什麽我要这样做?
因为我不能不这样做。

人生变得无奈和无助;

为什麽我的生命要必须这样?
因为我无法改变。

为什麽我的人生如此难过?
因为我无法快乐。

我不想,我不愿,但更多的是,
我不能。

我不能这样做;
我不可那样做;

想要生存,我就必须得放弃我所想,
我所愿。

这是不对的!
但什麽又是对的呢?

人生总是这样,只能是这样。

我无法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