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无心做事...

今天,我本是应该要开始做功课的;
可是,我却没有任何精神和心思。

做功课,数之不尽的功课;
数学题,犹如蜘蛛线一般,凌乱且死缠不放。

很讨厌的冬天啊!
我就是讨厌着冬天。

它总是提醒着我,是孤单的;
它总是迷惑着我,并不寂寞;
它是最讨人厌的季节。

肮脏且残酷的...

怎麽办?
如今我的脑子里全是一片空白,
不但做不了功课,就连写故事都有点阻碍。

我真想这个冬天快快过去,
我讨厌冬天,非常非常的讨厌;
因为我还没有找到属于我的那个他;
没有找到能温暖我的那双手掌;
没有找到能温暖我的那个微笑;
没有找到能温暖我的那个怀抱;
没有找到能温暖我的那个他...

我讨厌冬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