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自言自语....

喂!最近好吗?

你在问你自己吧...

有时候,我真想你能拥有一副肉身。

为什麽?这重要吗...

要是你是一个男生,那该多好啊。你会听我说话,跟我说话,有时抬杠,有时却又安慰和开导我。要是你是我的那个‘他’,那该多好啊。

哇!我才不要呢!你这麽难顶,矛盾又自卑的小屁孩。要是我是男生,我才要转身逃跑呢。哈哈...

你个死孩子!我是认真的啦!要是你是他,那我就不会感到孤单和寂寞了。有你陪,我想我会很开心的。可是...

可是我无法给你温暖的拥抱,无法牵着你的手,是不?...

嗯!

唉!女生啊!真是肤浅且没用啊!...

你说什麽啊!谁肤浅?谁没用啦!你敢再说一遍,你就死定了!

哎呦!还恐吓我哦!我好怕怕啊!我看我啊,还是三十六着走为上策...

你敢!

好啦,不逗你了!说吧,到底是怎么啦今天...

没有啦!

快快从实招来,不然我可要真的去找周公下象棋去咯...

不,不要啦!人家只是突然想向人撒撒娇而已啦!今天,我重读了一些以前由感而发所写下的小便条。有的是以信件的形式,有的以诗句形式,还有些是以日记的形式。各种各样的书写,从十年级到十一年级,而相隔与现在也已有一两年了。在读时,我还有点意外,原来以前的我是那样的啊。现在看完之后,都只是对此笑了笑就又收起来了。

然后呢?你想说些什麽....

我也不知道耶,只是突然有种好像挺奇妙的感觉溜了进来一样。有点兴奋,有点开心,有点满足,有点佩服。

是改变吧...

啊,什麽?

你想说你变了,跟以前的那个妳不同了...

好像有那么一回事耶!

哇靠!我的妈呀,你这个女的也未免太过幼稚和白目了吧!连表达自己的情感都不会,你想气死我啊...

嘻嘻...

你笑个屁啊!...

没有啊!只是看到你这麽精神奕奕,我都好像有点被感染了。

那算是在赞我吗?...

你觉得呢!?哈哈...

算我服了你了!然后呢?...

没啦!有的都被你说了。

真的没有了吗?你可别忘了,我可是你的精神和思维耶...

真真的没啦!还有什麽?

你刚才不是说了有些是以信件的形式写的吗?那那是写给谁的啊?...

你算是在逼问我吗?

不说就算,你爱讲不讲!干我屁事!只是最后憋死,别怨我就好...

好啦,我说了总可以了吧!

现在你想说,我又不爱听了....

你个死鸭子!拽个屁啊!你算什麽东西,还跟本小姐耍刀枪!?你找死,是不?

唉,真是的!这个世界上的淑女真 是 态 度 恶 劣啊!所幸,我不需去应对啊!哈哈...

你你你...

我我我什麽啊我!难道我又说错了...

你你你...你有种!

唉,真是抱歉了!本人没有本体,不会播种耶!哈哈...

什麽跟什麽啊!?

你少想歪,我没任何的意思,只是在帮你拆字而已...

王八蛋!

臭鸡蛋...

龟蛋!

没见过...

哈哈...你你搞什么冷笑话啊!哈哈...

我不说,哪能把你逗笑啊!看,这样笑着过活,不是很好吗!?为什麽还要自找烦恼呢?...

干你啥事!?

我会心疼...

啥!?别开玩笑啦!哈哈...

我没有跟你开玩笑。我了解你,所以我会担心和关心你。你受伤,我比你更疼;你开心,我也会快乐到升天。你不会不懂...

干嘛啦!突然,说出些这麽认真,让人感动的话来。你是不惹我哭,你不收手,是不!?

傻丫头!既然我能把你弄哭,当然也是可以轻而易举地把你逗开心。我在这呢...

混蛋啦你!不跟你聊啦,睡觉去了!

好吧,我们梦中相见...

鬼才跟你梦中相见呢!

是是是!晚安啦...

晚安,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