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夢心:

怎么了,夢?我感覺到了哦!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呢?不是說好了嗎?為什麼又要如此失望呢?

我很擔心你啊!

不管是多么遙遠的距離,我們不是說好了嗎?我們要一起去克服的呀,不說說好了的嗎?為什麼會這樣?你累了嗎?你厭倦了嗎?我辜負了你了...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但我可以請求你不要拋棄我嗎?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好嗎?再等一下下吧,很快,很快我就會回來的了!再等我一下子,好嗎?

你說過的,不是嗎?我們會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對,難道不是嗎?你不會騙我的對吧?難道你不再愛我了嗎?別這樣,好嗎?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你啊!你總是那麼堅強,那麼開朗的,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了呢?笑起來吧,小夢!我記得你的笑容是那么多漂亮,那么的富有傳染力的啊!

笑起來吧,小夢!為我而笑,也為了你而笑,為這個世界而笑吧!

對不起,但我真的很努力了!我盡力了...

能等我嗎?還是你仍選擇離去了呢?...

go mie nie...

盡力的小丑
2010.2.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