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有些不妥....

喂,在吗?

在啊!干嘛...

没,只是想跟你聊聊天而已。

哦...

你说,我是不是很怪啊?

为什麽这麽说呢...

就是说啊!嗯唔,不知道啦!

搞什麽啊妳?耍我是不是...

没有啦!只是想说,为什麽我总是在自言自语啦?

唓..这有啥关系啊,喜欢不就行喽...

会不会有什麽不妥啊?

会有什麽不妥嘛!而且你不跟我聊,还可以跟谁诉去...

不是这样啦!我是说今天,你有没有感觉到我有什麽不妥啊?

不妥哦...

对啊!你有没有发现到什麽?

不妥什麽的,你自己不会没感觉吧...

有是有啦!但又不知道是哪里不妥就是了。

拜托...

什麽嘛!?我真的不知道啦!

你今天何止不妥啊!简直就是挫败感大增啦...

挫败?和失败一样吗?

我的妈呀!你哪像是个会写文章的人啊?挫败和失败都分不清,唉...

你是什麽意思嘛!?分不出就不能写文章了吗?谁说的嘛!

哇,别生气了,我的大小姐,是我错了,我多嘴...

算了,但到底是怎么了嘛!?

嗯,怎么说呢?失败嘛,应该是直接经由一些事例而遭到心灵的打击;而挫败嘛,就是应由别人的事而令到自己感到失落和不甘心吧?...

这也算是解释?

不然呢...

但你还是没有回答得了我的问题啊?

什麽问题啊...

就是我问你有没有感到我今天有点不妥啊?

废话!当然有啦,而且还不只‘有点’,是‘极大’啊...

那为什麽会这样啊?

这还用说!当然是你自卑心理过盛呗!你啊...

我哪里有自卑嘛!你少乱说啦!

我乱说?你也不想想今天你看过了什麽,看完后,自己心里有多羡慕,多不甘呢!...

什什麽啊?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麽?

你不知道?对,不知道...才怪呢!你明明就是自卑,又不诚实,真是个不乖的小孩...

我哪有!是你自己在乱说乱猜而已啦!

你...唉,算了,你说什麽就什麽呗!...

你干嘛啦!不是应该像平常一样跟我杠下去的吗?今天,你是干吗啦?

没事,只是有点累了而已...

说起累,我今天也是有这种感觉呢!

是啊...你我都累了...

怎么会这样?每次一旦我累了,你总是精神奕奕地帮我加油,鼓励着我的啊!可现在,你却说你也累了?那我该怎麽办才好?我们会不会就此倒下?我好害怕啊!

别在这自己吓自己啦!没事的,可能明天你和我都会好起来了呢!谁料得到啦...

真的吗?

拜托,不说,我们都一起熬了这麽久了,还怕什麽?没事的...

可是...可是,要是好不起来呢?我和你会不会有一个崩溃下来啊?

怎么可能?反正,有我在,我才不会让你倒下呢...

但我也不想你为了支持我,而累到倒在我的面前啊!这样对你来说,太不公平了!

哎呦!哎呦!你居然还这麽为我着想啊?我真是感动得鼻涕眼泪都留下来呢...

什麽啊!我一向都又在为你着想的啦!

咦?真的吗?少在自欺欺人啦...

你这个死孩子!少嚣张,看我等一下怎样炮制你!

唉呀!我好怕哦....才怪....

你你你...

我我我什麽啊我!我好得很,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吧...

这才是我要跟你说的话呢!

好啦,不讲啦!去睡吧,明天还有事要做呢...

但我还是很精神,想跟你多聊天啊!

乖啦!去睡觉,我们下次再聊,好不?...

好了啦,晚安!

晚安,祝你有个好梦...

你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