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不想面對...

因為不想面對,所以選擇一直的逃避...

這個就是我吧!?
面對現實,面對自己,面對人群,
面對所有圍繞著我的人和事,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做到,
也很不習慣。

我想就這樣一直一直地留守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想被關心和保護。
我很自私,我知道。
但我真的不想被拉出后,再拋棄的感覺。
這樣做實在是太殘酷,在難受了。

我不想面對,
所以我選擇就這樣留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家,我的房間,我的網站里,我的空間里,
一直這樣自欺欺人下去,一直軟弱下去。
我逃避了所有的一切!
自責著自己的沒用;
討厭著自己的無能;
一直一直這樣,總是說著那些有的沒的。
我無法走出自己的圈圈,
面對這個別人看起來即吸引又充滿色彩的世界;
我討厭著這里的一切;

討厭自己;
討厭家人;
討厭親戚;
討厭同學;
討厭老師;
討厭朋友;
討厭女生;
討厭男生;
討厭這個存在著達爾文倫理的社會;
討厭這個自以為是的世界;
討厭這個到處危機又充滿欲望的現實;
討厭學校;
討厭讀書;
討厭總是被束搏又強制著自己的我;
討厭討厭討厭;
我討厭著生存著的自己;
我討厭著世界上,我的周圍的所有的一切;
它們讓我感到惡心,感到無奈和無助,
我無法喜歡上這樣的世界和這樣強烈討厭著自己的我;
我討厭著所有的一切,所有所有的一切,我都很討厭...

他們不斷地向我逼近,到底是要把我逼到什麼地步才能放過我?
我很討厭他們!
不管是什麼人和物,
我都很討厭;
總是把我丟到一邊,然后隨便哄我幾句,
又能讓我開心上好一陣子;
很討厭,我討厭著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對我?
同情我嗎?可憐我嗎?
省省吧!
我不要再這樣被你們牽著走了,
已經夠了!

真的夠了!...

我不要再相信妳們了!
總是在欺騙我的感情和心。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你們憑什麼?...
憑什么要我為你們費盡心思啊?
憑什么要我對你們盡心盡力啊?
我不要你們的同情和可憐!
我不是流浪狗,也不是被人拋棄的小貓,
這樣的命運,我已受夠了!
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我不想面對,所以我選擇了逃避。
我不想再堅強下去了,我不要再假裝下去了,
既然無法改變,那我就唯有逃避。
我已受夠了!
我決定放棄了!...

放棄對自己的期望!
放棄給自己的希望!
放棄沒完沒了的等待!
我不想再做一個只會死撐的笨蛋!

既然我只能擁有這樣的命運,
我認了!
但我不會去面對,我情愿逃避!
或許對你來說,我是矛盾的,
但我不已不想在做著一些‘只能這樣’的事了。
夠了!真的夠了!

等待!
我會等的!
但我等待的是...
死亡向我逼近...
我并不害怕死亡,但我害怕追不上它!
離開這個世界,已是我對這個世界最后的要求了!
就讓我離開吧!
讓我安靜地離開!
反正在這個世界上,少我一個也沒什麼,
或許還會減少一點這個世界上的壓力和重擔也說不定呢!

我需要勇氣...
拿起刀子,刺向自己胸口的勇氣...
我需要那股勇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