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等待是...

等待是可怕的;
没有任何的提示,
没有任何的言语,
没有任何的善意,
只是等待,只能等待,
就好像被人推下无底洞一样;

等待让人感到不安;
总是不能如意,
总是不能放心,
总是不能想像,
只是等待,只能等待,
就好像被人扔下飞机一样;

等待无法令我开心;
周围都传来喜讯,
周围都异常幸运,
周围都浮现笑脸,
只是等待,只能等待,
就好像被人遗弃在黑暗中一样;

我的心被提起了;
我的脑袋被占据了;
我的人被遗弃了;
我的灵魂被撕裂了;
我的梦被毁灭了;
我的思想已快崩溃;

为什麽我总要等待?
等待让我喘不过气来;
等待让我感到无比的害怕;
等待让我对外失望;
等待让我胡思乱想得多;
等待让我很不安和无助;
等待让我只能看到黑暗;
等待让我沮丧;
等待让我自卑;
等待让我失去信心;
等待让我无法安心和专心;
等待让我烦躁和不甘心;
等待让我疯狂;
等待让我不知所措;
到底要怎样才能办到不受影响呢?

我需要一个拥抱;
我需要一句安慰;
我需要一边肩膀;
我需要一刻温暖;
我需要一只手掌;
我需要一个疼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