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日剧《Unfair》

我,安藤一之,是一个被人遗弃街头的孤儿;
我的童年就是与裕和一起度过的。
他是一个很善良的孩子,
但因为救我,杀了人,
最后被一名逮捕率No.1的女警射杀了。

因为失去了裕和的存在,我的生活从此被搅乱了。
为了复仇,我用了五年的时间去锻炼自己,
并成为一名优秀的探员。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被委派到我要复仇的那个女人身边。
从那开始,我就不断地日夜思虑着要如何
折磨她,让她也尝尝失去最爱的痛苦。

随着案件,一件一件的被解决;

也随着,我对这称之为
‘逮捕率No.1’的女警,雪见,的认识和认知,
我发现自己失算了一件事;

虽说雪见是一名十分优秀的女警,
拥有着‘逮捕率No.1’之称,
但她却也是一个十分笨拙和脆弱女人。
没有人明白或了解她,但我懂。
或许,她需要的不是什麽‘逮捕率No.1’之称,
更不是什麽美丽且英勇的称赞,
而是一个能让她依靠且关心她人而已。
因此,我失算了...

我无法向她开枪,也无法帮裕和报仇,
因为,我无奈地爱上了她。
雪见,一个被称之为‘逮捕率No.1’的女警,
也是五年前射杀死我从小到大最重要的人的凶手,
但我却爱上了她。

到底,

‘Unfair的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