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两个小时的世界...

我的世界,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
能由黑暗转化为光明;
这是一种奇迹的预告。

今天,我打了那通电话;
一位久违了的好友;
真的是很久很久了,
四年。
这四年里,
她有她的圈圈,
我有我的圈圈。
没有打扰到对方,
也没有问候对方;
虽然,大家都有各方面的改变,
但在我们的内心里,
之间的友谊是永远不变的。

不知怎样的,
突然好像有了一种可以依靠,
安心的感觉;

今天,我讲了好多,她也说了很多,
但我们任谁都不想挂电话;
或许是在我们的心底里都隐约地知道,
要是现在道别,下次就不只是何时何日了吧!?
或许是5年后,或许是10年后,或许或许...

但我必须得说,她实在是很关心我;
她时常来这探望我,她注视着我;
我真不知说什麽才好;
我不是一个表达能力很好的女生,
又或是我根本不知如何表达;
我只能写,把所有一切的感想都写出来,
就是我表达的最好方法;

朋友,谢谢你;
这不是客气,不是谎言;
我无法向你保证些什麽,
也无法答应你些什麽;
说真的,想死是我至今最大的挣扎;
我不知哪天我会因一些小小的引火线,
而引火自焚;
我更不知道我会否做到你心目中的我;
但我会努力,我会尝试着去爱上自己,
爱上这个世界;
我答应你,我会去尝试的;
因为在你那里,我感受到了这世界上最温暖的问候;
从你身上,我得到了被人关心的那种窝心;
而你的文字中,我看到了我还是一个总是让人担心的小女生;
谢谢你,谢谢你让我觉得自己并不是孤单的;
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人会看着我的;
谢谢你也让我看到这世界上还是有我存在的理由和原因;
谢谢你,无尽的感谢,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相信你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