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还是有那么一个的吧?...



不知为什麽,
内心里还是觉得
应该有那么一个人吧!...

会安慰我,替我开心,
替我难过,听我说话,
会有那么一个人...

他比我大,但不会有代沟;
他比我细心,但不会做作;
他比我认真,但不会表现;
一直都有着这样一个人哦..

我应该感谢他吗?
我应该报答他吗?

不会的,
我不会这样做;
因为我如今还活着...

我还活着!
这不是对任何人的报答吗?
这不是他们的荣誉吗?
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但我真的该活着吗?

对不起,我无法回报他!
因为我还活着,
因为我还活着,
因为我还活着...

抱歉,我也是个没心的家伙!
你被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