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突如其来的冲动...

自从收到好友送我的东西后,
我有一股冲动;
那便是想搞一个
初中、高中同学会;
虽然想约见的朋友并不多,
但我还是想在这最后一年里
见一见他们...

真要数的话,
我想大概就只有以下几个而已:

初中时最要好的好朋友;
初中时曾经喜欢过的男生;
高中时唯一一位女性朋友;
从初中到高中一直都很照顾我的男生;

再加上我,也只有五个人而已。
虽然人数少得可怜,但对我来说已很足够;
或许,我还能来个不同校的联谊会呢!
(这当然是开玩笑啦,但要是真的,也不错啊!)
说是同学会,其实都是由我来决定出席人数,
然而,最重要的是以上的人物能够赏脸出场。
这样的冲动已在我心中形成了一股热情,
但想仔细点,也是一个很难成真的要求。

一是,我不能确定他们是否有时间出来一叙;
二来,我并不是好玩分子,并不知道能在哪里叙旧;
最后,我害怕会冷场,这并不是我希望的;

高中最后一年了,再往后一年,
大家的距离又更拉远一大截了;
我想在最后一年里,做些特别事;
一方面为自己加油和带来希望,
另一方面也想让朋友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这样的私心,我有,但我不敢开口向她们要求什麽;
我怕会遭到拒绝,也怕会给人麻烦和让人感到困扰。

我困扰着呢!
要怎么搞呢?
应该把他们全都约出来,一起叙一叙好呢?
还是,女生女生会,男生男生与我会呢?
或是,一个一个约见比较好呢?
那又要到哪里叙旧好呢?
那时间约定又如何呢?
真羡慕那些大学里的联谊康乐乐长了,
到底他们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去组织和安排每一个活动的呢?
我也很想有一个愉快且深刻的同学会啊!
但我却又总是无能为力...

能给我点意见吗,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