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梦心:

最近的妳过得好吗?我很好,妳放心!我告诉妳哦,我如今身在欧洲哦!听说今晚就能看到十分罕见的『蓝月』哦,兴奋吧!我也是!
但妳别误会哦!这里的『蓝月』并不是说会出现蓝色的月亮,而是说一个月内会出现两次蓝月。以下是一篇此时的报章:

歐美除夕夜將出現「藍月」(blue moon),所謂「藍月」並不是月亮變藍色,而是一個月中出現兩次滿月的意思。滿月周期為29.5天,大部分年份的平均滿月次數為12次,藍月現象約每 2.5年發生一次,上次是在2007年的5月,而「除夕藍月」更是罕見,平均每19年一次,對上一次是1990年,下次若想在除夕夜看到藍月,便等到 2028年。

厉害吧!?居然这样的一个奇观都让我遇到,是不是很羡慕?哈哈...好啦,不逗妳了!说真的,我也很意外,居然这样的一个奇观,奇迹般的让我遇见。妳说这会不会是一个提示,提示着我是时候回到妳的身边了!?我好想妳,真的很想很想妳!妳呢?相信是想我,想到快死了吧!?这样可不行哦!妳一定要好好活着,开开心心的活着,等我回来!一定哦!这是妳和我的约定,我时刻都提醒着自己,也对此日夜不忘。所以既然我都能做到,妳也可以的。我知道这样你会很困扰,很辛苦,也会很难受,但没关系哦!记住,我还在地球的另一边为妳努力着,坚持着,所以你也要活得坚强点哦!别怕!别慌!我就在这里让你依靠,让你倾诉着呢!

最后,我在这里祝你,

新万心永健驻愿利好妳永
年事想远康常望顺运想远
快如事快快春成事长妳不
乐意成乐活青真万存爱忘


看着蓝月想你的他
2009.12.31 凌晨 201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