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一下一下的抽痛...

為什麽會放不下呢?
他明明待我這麽的冷漠和差勁,
為什麽我就是無法狠心地放下他呢?
是什麽在拉扯著我?
是什麽在牽動著我?

放手吧!
我求求你放手吧!
他不值得!
放手吧!
他不喜歡你,你死心吧!

我到底在等什麽?
我到底為了什麽要撐得這麽辛苦?
放手吧!
離開他,忘記他,放開他;
別再為他難過,
別再因他,打擾到自己的生活了;
放手吧!
死心吧!
他根本就不適合你!
他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你聽得懂嗎?
放手吧!
放手吧!

放手吧!
上到大學,一切的人和物都是新的;
換個環境,重新交朋友,
忘記他,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放手吧,忘記他,離開他!
他不喜歡你,是他的損失,他不懂得珍惜你;
別再為他難過傷心了。
放手吧!
不值得!

就當是讓他放心,也讓自己死心吧!
放手吧!
忘記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