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不想承认的事实...

我是喜欢他的;
又或是,
我并不喜欢他,
起码不是很喜欢的那种?

我站得很近,他看不见我?
又或是,
我站得太远,他不想理会我?

总是在看着他;
只想待他好;
就这样站在他身边;
我是没有希望的了,不是吗?

我和他;
我非常明白我们是不同的个体;
他有他的生活圈子和乐趣;
我也有我的;
我们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
一开始,就已经是骗人的;
一开始,就是一个误会;
我们根本没有开始过,
更没有什麽分手或离别的需要;
他是自由的,
而我也是自由的;
我们两个不同的地方就在于,
处事的手法和风格。

他选择了放手,选择了忘记;
而我选择了...
我到底选择了什麽呢?
我选择了放手?
不对!
我选择了停留?
也不对!
我到底选择了什麽?

是守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