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總想放手,但難以抽身...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這樣
拖拖拉拉,死心不足,
但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決定。

每次看到他,
我的心就是悸動和抽痛。
我不知如何面對他,
但我又無法不再去理會他,
所以我選擇,偽裝。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無法再向對待朋友那樣對待他了呢?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
我的眼睛就無法離開他。
不管他知不知道我的存在都好,
只要看著他,我就覺得很好了。

他是屬于我世界以外的世界,
而那個地方卻不屬于我。
我無法介入,也無從適應。

我嘗試過融入他向往的世界里,
但很抱歉,我做不到。
而他也并不希望我介入其中。

好想告訴他,
自從喜歡上他之后,
我的世界已不再熟悉,
因他而改變與變質。

已是半夜三點多了,
困意雖有,但我的腦袋卻又十分的清醒。

我不知道自己對他這麼好,會得到什麼,
又或是什麼也沒有,
但有一樣我非常肯定的就是,
我不后悔。

我自愿替他分憂,
我愿意陪他分擔,
我樂意與他分享,
但我也知道我這是在給他壓力。

我總是想放手,
放開他,讓他自由;
但我卻又總是難以抽身。

每次想離開他,躲開他時,
一些小小的原因后果,
一點小小的甜頭要求,
一份小小的禮物問候,
總是在這個時候,
讓我無法不再次牽扯上他。

我總想做到最好,
起碼在他面前。
我很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但我不敢問。
我在怕!
我已接近失去他了,
我不想逼他遠離我。
我不敢深入去問,
也不敢過分要求什麼,
我只是靜靜的等候,
站在他身后,給予他支持和必要時的幫助。

只要他轉身,
我就在那等著。
只要他開口,
我會伸出手給予幫助。
但他要是一直走,不再回頭呢?...

“Forget & Forgive”

他要我忘記,
而我要他寬容;
我們到底還是太年輕。

我想放手,
但我已經陷在其中,
難以抽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