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喜歡到討厭...

“你到底還要我討厭你到什麼程度,你才肯放過我...”

喜歡他,真的很難;
我想放手,但又放不下;
每天每天看見他,
他微笑著,他努力著,
他不喜歡我了吧?

他也覺得我很煩吧?

他討厭我了吧?

為什麼我就只能看著他?
難道打從一開始,
喜歡上他,就已是我最大的錯誤了嗎?
我不配喜歡他吧!?
我太抬舉自己了吧!?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如今每次獨自一人在想念他時,
眼睛總是涌出淚水?
為什麼心會不知名度地慌了起來?
看著他對朋友那么輕松泰然的態度,
我莫名其妙地討厭起他來,
為什麼呢?

越是喜歡他,就越是討厭他;
越是討厭他,就越是心痛;
為什麼喜歡他會如此的難過?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面對他?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平靜地對待他呢?
為什麼我不能像對其他人那樣對他?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很討厭自己啊!
啊!!!!..........................

為什麼要喜歡上他?
為什麼是他?
他明明只是一個朋友而已!
為什麼我要把它升值?
為什麼我容許這樣一顆無法結果的幼苗在自己心中發芽?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喜歡他,很喜歡他;
但與此同時,我也很討厭他;
可是這樣卻又導致了,
我增加了對自己的無比憎恨....

我的心,拿不回來了;
它傷了,也死了;
真的該放手了嗎?
但為什麼我的一雙腳還是留在原地看著他呢?

我不是一個愛哭的女生,
但為什麼我可以想他想得眼淚盡流?

我不是一個愛計較的女生,
但為什麼我會突然為了一件小事而大發脾氣呢?

我不是一個愛撒謊的女生,
但為什麼每次看見他,我都得假裝沒事一樣呢?

對他,對我,
到底是對誰好?

喜歡他,討厭他,
到底還是討厭自己。

他不理解,他不懂,
有些東西給了出去,
就再也收不回來了。

我的心,跟著他私奔了;
我的眼,被他綁架走了;
我的腳,不再屬于我了;
我的腦,讓他轟炸掉了;
我的一切,都很陌生,很討厭;

太過喜歡,所以妒忌;
太過喜歡,所以羨慕;
太過喜歡,所以生氣;
太過喜歡,所以自卑;
太過喜歡,所以計較;
太過喜歡,所以不甘;
太過喜歡,所以喜歡到討厭他......

1 comment:

  1. 我真的不懂,真的就不懂,所有你文章都是圍繞著別人的世界而轉.你好像完全就是沒有自我似的,難道你就只能活在別人世界裏面?難道你沒有別人的肯定你就不能活下去?你寫這樣的東西,別人不但不會同情你,只是覺得你這個人很可悲而已,一直說是別人沒有瞭解你,不明白你,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這都是你自己的問題啊?如果連你都不能喜歡自己,誰還會喜歡你?只要別人對你好一點,你就很開心,對你不好,你就很悲哀,你是你啊,你是一個人,你能控制所有關於你的東西,你不是別人身邊的那只狗,一直需要主人的關心才會開心的,別人不會拿著槍對著你,說你一定要圍著他們的世界而轉才行的,拜託你就活的自我一點,不要再去在乎別人喜歡不喜歡你.你不可能改變到別人的想法或者感覺,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改變你自己,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這個人的悲哀或者不開心而改變的,無論你再可憐再可悲,地球仍然還在轉,根本就沒有人會在乎你開心or not.如果你再這樣下去,不開心跟受苦的只是你而已.別人只是在傍邊看你然後冷笑著.喜歡自己多一點,世界就會美好一點.你也根本都不需要拿自己去跟別人比較,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無論是否有人比你聰明或者漂亮,或者擁有比你多的東西,可是你一定有一樣東西是別人沒有的,只有你自己才有的東西,所以請你喜歡你自己多一點,不要再圍繞著別人的世界而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