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僥幸地活著...

在這不知不覺間,
我又僥幸地活了下來;

是不舍嗎?
還是仍有心愿未了?

他剛跟我說,
他會參加明天的畢業晚會;
他很高興,很開心,很興奮;
我雖然沒有去,
但我也應該替他高興的吧!?
但為什麼當他告訴我時,
我卻有種不知名度的落寞呢?

他不屬于我一個人!
這是從一開始,
我早就認清了的事實。

我在怕呢!
我怕有一天會緊緊地纏著他,使得他失去自由和歡樂。
我不想他討厭我,我不想他不開心;
因此,我一直都在壓抑著自己的情感。
我不敢靠他太近,
但又舍不得離他太遠。

我活得很辛苦。

有人不是說:
“愛,就得去爭取”嗎?
我有爭取過,但 他卻不曾給我答案;

也有人說:
“愛,有時真的要學會放手。”
放手,要是可以,我也愿意放手;
但我不能,我不舍,我不甘心;

為什麼總是纏著他不放?
為什麼只能是他?
為什麼要死守著不放?
值得嗎?
應該嗎?
心死了嗎?

我不開心;
但沒人會發現得到;
我不開心,
但我不會表達出來;
我不開心,
但他卻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