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我以为自己已经好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好了,
会好的,不是吗?

昨天出去,跟他和朋友们
玩了一整天,
不是还好好的吗?
我控制得也很不错啊!
我已经没有只看着他了,
但为什麽会这样?

我以为自己已经好了,
但原来一切都是我
在自欺欺人,
我根本就是在逃避问题的核心。

越是接近真正离开的日子,
我就越是不安和不稳定。

我明明今天还过得很不错的,
很充实,不是吗?
为什麽会自揭伤疤呢?

我不想再提起那些事了;
我不想再联想起他了;
但为什麽看书,看电视都会想着他?

他并不喜欢我!
真的不喜欢我!
放手吧,算我求求你了。
放手吧,让自己好过点,好不好?
求求你,放过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