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為什麼不能哭?...

為什麼不能哭?
為什麼?
為什麼要理會別人的眼光,
別人的閑言閑語?
為什麼要在意,為什麼要在乎?
為什麼我不能哭?
為什麼?...

我的心好痛,
好委屈,好無助;
我好想哭,但我哭不出來;
為什麼?

我不想聽,我不想想,
我不想再看到他了。

為什麼總是這樣?
我好討厭他,好憎恨他;
至從那次之后 ,
他不再給我任何的回應了。

我對他的好,
他不再在意了。
我想離開他,
我想不再理會他,
但我做不到,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我不想錯過他,
即使是一秒鐘!
盡管他會喜歡我一秒鐘,
我也不想錯過。

我喜歡他,真的很喜歡他;
但他并不喜歡我,
他不喜歡我;

我知道自己應該醒來;
我知道自己不再應該自我沉迷;
我知道自己應該抽離;
我知道這個世界是現實的;
我也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童話,沒有故事;
但我就是無法拒絕他;
我想跟在他身邊,
我想留著等他;

但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