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无处可逃...

我逃不掉;
我避不了;

我躲不过。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就是如此的微妙,

但又很强大。

难以用言语来说明;

也无法用思维来分析;
更不能用行动来证明;

想着他的每一秒;

心跳动的每一下;

掉下的每一滴泪;
写下的每一个字;

难以舍得的分离;

好想就这样搂着他,不放开;
好想勇敢地牵起他的手;
好想只看着他,听他说话;
好想就这样喜欢着他;

但不行了吧!?

还是要到极限了吧?


最终还是要结束了吧!?


我好害怕;

我好不安;
我们还会见面吗?
我们还会是朋友吗?
我们...

我们...

我们会不会像初中升高中时一样,
慢慢地从老朋友里淡出;
最后甚至只是点头之交呢?

我不想留在家里;
因为留在家里,
我只是个弱者,

是个女生。


在平静和静下来之际,
我总是想着他,

想着他,
就是想着他;
然后是一阵难过不舍;

最后是泪水往外流。。。


他说过,他不想伤害我,

他不想看到我流眼泪,
他不喜欢那样的我;
他要我忘记,
他说我们还是朋友;

他说过要我忘记,
忘记曾经的一天,

忘记我们之间的那件事;
忘记那些,回到朋友的行列;
他说...

他说...

而我说:“随便你!你喜欢吧!你开心就好...”

好想告诉他,我这样说,
并不是因为我不在乎,

我只是不想让他为难而已;
好想亲口告诉他,
我是真的好喜欢他;


但已经不行了;

已经不行了...


我已错过了那个机会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