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清晰地喜歡著他...

我喜歡他,
我不喜歡他....

每天我都對身邊的事和人多一點了解和領悟。
“我喜歡他,我不喜歡他...”
此話看起來好像是很矛盾的領悟,
但要是把他分開來,
或許就能理解到這句中的意思。

我喜歡他;
我喜歡那個只待在我身邊的他;
我喜歡那個會捉弄我的他;
我喜歡那個會幫助我的他;
我喜歡那個會陪我聊天的他;
我喜歡那個會逗我玩的他;
我喜歡那個留在我身邊的他。

但那個他,并不完美,
也并不是‘一個’他,
另外一個他加上這個他,
才是一個他。

我不喜歡他;
我不喜歡那個整天只會忙碌的他;
我不喜歡那個總是優柔寡斷的他;
我不喜歡那個有隔膜的他;
我不喜歡那個時不時和我保持距離的他;
我不喜歡那個社交很好的他;
我不喜歡那個不需要我的他;
我不喜歡他。

我很喜歡他,但同時間,
我也很討厭他。

他不需要我,我的存在對他來說,
不壞不好;
又或是說,只有煩和難為。

我喜歡他嗎?
我喜歡。

我討厭他嗎?
要是不喜歡,又怎會討厭呢?

喜歡和討厭;
愛與恨;
好與壞;
善與惡;
自由與約束;
好像所有東西都是雙生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