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我又輸了嗎?...

剛出來的結果,
是我意外的失望和挫敗。

我的問題出在哪里呢?
為什麼我只能拿銅獎?
我做錯了什麼,
是哪里出錯了?
難道我真的比不上她?

我并不是很想拿自己來跟人比;
但內心中的那種
不甘心和憤怒就是無法掩飾得了。

我的態度很惡劣吧!?
我的妒忌心很重吧!?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只是我一時之間就是接受不了。

為什麼她會拿到金牌,
而我只能是銅牌?
為什麼?
難道我做得不好嗎?
是哪里出錯了呢?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真的很不甘心。
為什麼我只能拿到銅牌?
而她卻是金牌。
為什麼?

眼淚在眼眶里滾動著,
但我不能哭,只能忍著。
為什麼?
難道我就只能是這樣嗎?
我輸了嗎?
我輸了嗎?
.... .... .... .... ..... .... ....

我和他之間的距離又遠了;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去追,
去趕,去爭取,去死撐,
但到最后我得到了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個比一個痛的傷;

看著他總是如此努力,
如此出色,如此優秀,
我深感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我還是配不上他吧!?
說真的,他又怎會喜歡上我呢?
我簡直是輸得一敗涂地。

我輸了,我真的輸了;
我是真的輸了嗎?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只能拿到銅牌?
是我做錯了什麼或做不夠嗎?
還是哪里出錯了?
是我比不上她,
還是我就是這麼差勁?

畢業生頒獎會完了之后,
我嘗試著去替朋友們開心,
但我還是讓大家失望了。

我的憤怒和不甘,
使我始終也熬不過那短短的幾分鐘。
我逃走了!

我無法再留在那里,
我不想讓朋友們擔心,
我也忍受不了大家的安慰。

我逃走了!
快速地逃跑了!

相信我這樣的舉動,
讓朋友們都擔心和吃驚吧!?
好久沒有如此不甘和生氣了;
我受委屈了;
我的心傷了;
我需要一個理由。

一個能讓我徹底死心的理由。

為什麼我只能拿到銅牌,而不是銀牌或金牌?
到底是哪里出錯了?
是我做得不夠嗎?
是我做得不好嗎?
難道我就這麼差勁?

我輸了嗎?

徹徹底底的輸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