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Class of 2010...Murry Bertraum HS...

终于毕业了!
有不舍,也有舍得;

今天终于得偿所愿,
跟他来了两个拥抱。

早上,我和他乘搭我爸的车,
沿路一直聊天说笑。
途中,我们下车买花。
他卖给他妈妈,
我姐卖给我。

今天,对他来说,
无疑是个很重要,很特别的日子。
今天,6月25日,2010年,
是我们的毕业典礼,
也是他妈妈的生日。
他很紧张呢!
看到那样的他,我也替他紧张了起来;
但我还是微笑着替他加油和打气。
“你可以的!一定没问题!做你自己就好了..”
我不知道这些能帮到他多少,
但我觉得或许他会需要。

然而当他站在台上时,
他的朋友所给的欢呼声,掌声和祝福声,
一切都胜过所有的紧张和担心。
他的声音,我能听出他仍有犹豫和些少紧张;
他的笑容,我能看得见他的兴奋和光芒;
他的祝福,我能从他妈妈的脸上看出荣誉。
他很出色,很耀眼。
那一刻,我知道他的紧张已逐渐减少,
他做到他自己了。
那个有自信和身上拥有着光芒的他。

他并不属于我;
只要有人在,他就会离开我;
这个理论,我早就知道,
然而,我也不勉强他。
也因为,我勉强不来,他就是他。

他今天给了很多人拥抱;
我也给了很多人拥抱;
他和我的异性缘都比较好。
因此,他和很多女生都拥抱过;
而我则与很多男生拥抱。
最后,我们两个也拥抱了。

两次!
今天之前,我想过很多不同版本的告白拥抱篇;
但原来到了真正发生时,我还是无法冲口说出。
我真的很没用;

然而,今天,我送了他一份礼物;
在毕业典礼后,我也送了他妈妈一份礼物;
最后,我们来了个最后,也是第二次拥抱,
我就走了。
我很想留下,也很想他能开口留住我;
但他没有,我也没有。
爸妈总是在催,总是在喊走;
我没有办法,我只能离开朋友们,走了。

我送他的那份礼物,是一个相架;
里面放着一张我和他第一次的合照。
自今天前,那是我们唯一的一张合照;
但很感谢我姐,今天,我又得到了好几张和他的合照。
这份礼物,或许他能从中看到什麽,也或许什麽也不知。
但不管怎样,我都只想他开心。

这两天都跟他走在一起,
虽然总是一群人或三五成群,
但看着他,陪着他,已是我现时唯一想做的事。
下个礼拜天,我就要到大学去了。
这一去就是一个月,
回来不够几天,他也要到大学报到了。
何时才能再见呢?
很想陪着他,很想就这样跟着他,
也很想他能只陪我一天。
但我不想他错过和妈妈在一起的这段宝贵时光。

8年没见了,每天只能靠电话联络。
他也撑得很辛苦吧!?
为了妈妈,也为了自己,努力再努力,
今天终于看到自己的成绩了。
他最想分享这份荣耀的也只有他妈妈吧!
他为他妈妈准备了一连串的惊喜;
有演讲,送花,朋友们对他妈妈的祝贺,
还准备了蛋糕呢!
身为学生,他实至名归;
身为儿子,他孝字当头;
身为朋友,他仁义两存。
他有很多优点,也有缺点,
但那些缺点也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分子而已 。

他还没回来吗?
还是太累了,睡着了呢?
想起他的种种,我的心就无法平静下来。
我曾经有过一个很自私的想法,
我想要求他当我一天的男友;
但很快,我拒绝了这个想法。
这个要求太自私,会令他难为的。
看来,喜欢上他,我还真的要付出不少代价。
要是真的有前世今生,
我想我前世甚至前世,前前世,
实在是欠他太多了,难以还清。

看我说到哪里去了,
不是应该说今天的毕业典礼吗?
干嘛又回到他身上,我真是个怪人!

让我们高呼吧!
CLASS OF 2010!
MURRY BERTRAUM HS!
YOU ARE THE BEST!
C House!!!!
耶!!!!
毕业啦!!

虽然好唔舍得做细路仔的感觉;
但人总系要成长同生活。
希望所有毕业生都开心快乐成功。
我会好挂住我哋朋友嘎!!
拒地都好照顾我,一直以来都系。
好感谢拒地,同埋好中意拒地。

再次让我们热情高呼!
CLASS OF 2010!
MURRY BERTRAUM HS!
YOU ARE THE BEST!
C House!!!!

Music......

As we go on
we remember
all the times we
back together

As the life change
come whatever
we will still be
friends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