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高中生涯中的最后一天...

轉眼間,
高中四年已在今天告一段落了。
最后的一年,最后的一天,
最后的一分,最后的一次,
今天,畢業生們的心情份外高昂。

終于要脫離高中了。
終于要上大學了。
終于還是要成長。

雖然不舍,但人必須要往前看,
大步地往前走,
不能回頭,不能停留,
沒有抱怨,沒有后悔...

撐到今天,我們個個都稱之為勇者;
但真正的考驗仍在前方。
想要成功,必須靠自己的努力和智慧一關一關的闖;
想要成功,就必須沒有任何的猶豫,大步向前走。

我沒有選擇!

該放手的時候,即使我多不舍得,多不愿意,
但后果卻從來也不曾因我的堅持而改變。

錯誤的時候,即使我再如何努力去修正,
錯了就是錯了,不管我改過多少次,
錯的仍然是錯的。

因此,不想告別,不想離去的時刻,
即使我再怎樣不愿提起,
它始終還是會到來,
并狠狠得殺我個措手不及。

高中的最后一天了,
輕輕松松,開開心心,
雖然難離難舍,雖然心有不甘,
但既然來了,就表示自己根本躲不了。
唯有去接受,只好去承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